英語優美句子[有漢語]
Life is a chain of moments of enjoyment,not only about survival
生活是一串串的快樂時光,我們不僅僅是為了生存而生存
Let`s write that letter we thought of writing "one of these days".
曾"打算有那么一天"去寫的信,就在今天寫吧.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所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于,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并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And forever has no end.
永永遠遠,永無止境.
Life is a pure flame,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
生命是一束純凈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的曾經擁有.
And forever has no end.
永永遠遠,永無止境.
Life is a pure flame,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
生命是一束純凈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英語根據中文提示,補全句子
1。
你確定這顆行星是安全的嗎? Are you sure this planet is safe? 2。他按了墻上的一個按鈕,接著所有的燈都亮了。
He ___pressed___ a button ____on___ the wall, _____and____ ____then_____ all the lights were on。 3。
在高速路上開快車是非常危險的。 ___It____ is very dangerous __to____ __drive____ fast on the highway。
4。我們的英語老師手里拿著錄音機走了進來。
Our English teacher __comes____ ____in__ ___with____ a recorder in his hand。 5。
你將會讀到一個關于太空旅行的故事。 You ___are___ ___going___ __to____ __read___ a story about space travel。
【英語和漢語都說兩者有區別那英語句子成分和漢語句子成分的區別在
英語屬于印歐語,有豐富的形態變化.在英語中,詞類和句子成分是一一對應的.這就是說英語中,名詞就做主語賓語,動詞就做謂語,形容詞就做表語定語.如果動詞想作主語,那必須變換形式.變成動名詞或者to do結構.這是英語.而漢語由于缺乏嚴格意義上的形態變化,所以我們的詞類和句子成分之間不是一一對應的關系.在漢語中,名詞可以做主語賓語,也可以做謂語,時間名詞和方位名詞還可充當狀語.比如“今天星期三”.就是名詞作謂語.我們的動詞也可以作主語,比如“成長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成長”就是動詞作主語.這就是區別.希望我說的您可以看懂.。
比較漢語和英語.漢語的句子就是竹竿,一連串就出來了,沒有什么從句
其實我覺得每種語言都有自己的魅力.法語讓人覺得優雅,英語是高貴,德語是爽朗,而中文因為是我們的母語所以親切,自然.當然每一種語言都有讓人咬牙切齒的地方,法語是連法國人都會語法上說錯的語言,英語,尤其是美式英語會讓人感覺刺耳,中文寫字幾乎沒幾個人會寫所有的字,德語.基本最強悍的是罵人不帶臟話.當然學任何一種語言都不容易,都會在語法上感覺不自然,不順暢.只有把一門語言當作第一語言來學,而不是翻譯著學,才能更加容易了解和體會那種語言.但是追根究底我是個中國人,不管怎么樣,中文才是我最愛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