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鋼鐵俠1中的十句經典臺詞
1. Peace means having a bigger stick than the other guy.
想要不被欺負,棍子得比別人粗
2. Tony Stark: They say the best weapon is one you never have to fire. I respectfully disagree. I prefer the weapon you only need to fire once. That's how dad did it, that's how America does it, and it's worked out pretty well so far.
托尼·斯塔克:他們說,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武器,是不必開火的。我恭敬地表示不同意。我認為最好的武器只需要發射一次。我父親是這么做的(托尼的父親參與了原子彈制造),美國也是這么做的(向日本投放原子彈),到目前為止,這個道理仍然還算正確。
3. Christine Everheart: Tony Stark! Christine Everheart, Vanity Fair magazine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托尼·斯塔克!我是《名利場》雜志的克里斯汀·埃沃哈特。
4. Tony Stark: Hi, yeah okay, go.
托尼·斯塔克:嗨,好吧,我們開始吧。
5. Christine Everheart: Mr. Stark, you've been called the Da Vinci of our time; what do you say to that?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斯塔克先生,你被稱為是現代的達·芬奇,對此你有什么樣的看法?
6. Tony Stark: Absolutely ridiculous, I don't paint.
托尼·斯塔克:百分之百地荒謬可笑,我從不畫畫。
7. Christine Everheart: What do you say to your other nickname, the 'Merchant of Death'?
克里斯汀·埃沃哈特:那么對于你的另一個外號“死亡的商人”,你怎么想?
8. Tony Stark: That's not bad.
托尼·斯塔克:這個聽起來還不錯。(“死亡商人”來源于托尼的武器制造工業——托尼賣的不是武器,賣的是死亡~)
9. Tony Stark: To Peace.
托尼·斯塔克:為了和平。
(托尼一直致力于和平事業——只是他對于和平應該如何實現仍然有些迷茫)
10. Raza: You have until tomorrow to assemble my missile.
拉扎:你要在明天之前把我的導彈裝好。(哪有那么快喲~實際上,托尼的確在第二天之前組裝好了——當然,組裝好的并不是導彈)
11. Tony Stark: I should be dead already。 It must be for a reason。 I just finally know。 what I have to do。
托尼·斯塔克:我應該已經死了……肯定是為了某個理由而存活了下來……我終于知道了……我應該做些什么……
12. Soldier: Is it cool if I get a picture with you?
士兵:我可不可以和你合影啊?
2.鋼鐵俠1中的十句經典臺詞
十句經典臺詞: 1.你可以說擁有一切,也可以說一無所有。
2.只有你的棍子比別人粗,才能保衛和平。 3.我不能死,我要活著,因為只有活著我才能贖罪。
4.是令人恐懼,還是令人尊敬,我想二者兼顧。 5.有時候做事必須有超前意識。
6.本來就該自殺,可活著才能贖罪。 7.賈維斯,在我們學會走之前,要先學會跑。
8.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9.我更喜歡只需要動用一次的武器。
10I'm the Iron Man。 拓展資料: 《鋼鐵俠》是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斯·帕特洛、杰夫·布里吉斯等主演的科幻片。
該片于2008年4月30日在中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托尼·斯塔克在遇難后改進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鋼鐵俠”,以一個義務警察的身份保護了這個世界和平的故事。
2009年,該片獲得第18屆MTV電影獎最佳影片獎;小羅伯特·唐尼憑借該片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3.鋼鐵俠3中鋼鐵俠的經典臺詞
1、MANDARIN:ladies,children,* people call me a terrorist.I co nsider myself a * number1、heroes,there is no such thing。
滿大人:女士們,孩子們,懦夫們。很多人認為我是恐怖分子,但我自認為是一名導師。給你們上的第一節課內容是,英雄,從不存在。
2、TONY STARK: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托尼·斯達克:我只愿能為我畢生摯愛遮擋風雨。另一版本翻譯:托尼·斯達克:我希望我能保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相對比較符合語境)
3、I'm gonna offer the * you want an empty * a meaning ful death?
我會給你一個選擇,你是想要茍且偷生,還是死得其所?
4、Today is the first day…of what's left of you life.
今天就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5、Things are different now.I have to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t live *'s you.
情況不一樣了,我必須要保護我唯一離不了的人。那就是你。
6、I'm Tony Stark,I built neat stuff,I got a great girl,And occasinally,saved the * I Can't tight sleep.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制造了這些東西,我有個超級好的女朋友。我還偶爾拯救一下世界。但是為什么我徹夜難眠。
7、Tony Stark:你可以摧毀我的房子,我的裝備,但是你摧毀不了一個事實,我是鋼鐵俠。
8、Aldrich Killian:自從一個拿著錘子從天上下來的家伙出現之后,這一切都變了。
9、Aldrich Killian:(給小辣椒說)看,那就是我們大腦最深層的一部分,是不是很奇妙,那意味著我們的DNA注定會完善和改變的!
10、Tony Stark:我希望我能保護好我所不能失去的東西。
11、Aldrich Killian:給,這就是聰明人的做法……
轉載請注明出處華閱文章網 » 鋼鐵俠經典臺詞句子迷